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新網誌





新  網  誌
 
舊網誌已寫多年,
突如其來的要關閉,
懷念過以往寫網誌的情景,
不捨過寫網誌帶給我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
現今,更多的感覺是無奈。
 
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
今天找到了我的新網誌,
希望經過探索、學習,
讓阿婆blog,在新網址得以延續。
 
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支持你,你的舊博客提供你對人生的看法,以及其他信息。我們支持你的博客在新的地點開設新的一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,這三年在舊博我是愛理不理,今天則有點兒難取捨,近日自己動手一篇篇搬走(部分),反正阿虎是搬文章,照片是要自己動手,至於其他方法我仍在十里霧中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在設定內選 >"文章和留言" 取消驗證碼
    那回應給妳就不用打驗證碼了

    回覆刪除